銘傳大學
社會科學院
English
回首頁
 
由本校、海峽兩岸應急管理學會、雲南省台辦、雲南應急管理廳及雲南警官學院於9月6日假昆明君樂飯店舉行共同舉辦的“第四屆應急管理高峰論壇”,來自兩岸各地的應急管理專家近兩百人與會,共分三場發表論文58篇 2019/9/6   
 
由本校、海峽兩岸應急管理學會、雲南省台辦、雲南應急管理廳及雲南警官學院共同舉辦的“第四屆應急管理高峰論壇”於今(2019)年9月6日假昆明君樂飯店舉行,來自兩岸各地的應急管理專家近兩百人與會,共分三場發表論文58篇,本校洪啟東院長、犯罪防治系黃富源主任、張平吾教授、黃麒然及洪文玲助理教授、公共事務學系劉祥得副教授等人参加會議並發表論文、並擔任主持及點評。


洪啟東院長發表“備災及與災共處的協力應急作為”,黃富源主任與張平吾教授共同發表“台灣地區毒品犯罪統計波動與矯正模式”,張平吾教授與河南理工大學夏保成院長共同發表“消防業的發展與多災種應急救援趨勢”,劉祥得副教授發表“校園暴力高危險群學生特質與影響因子之因果分析模式”,黃麒然助理教授發表“簡易型地震災損推估系統在預案上之應用”,洪文玲助理教授發表“殺人案件被害家屬在司法程序上主觀感受之探討”。此外,犯罪防治碩士班及碩專班研究生20餘人参加論壇,並發表研究生論文多篇。本校参加會議師生發表論文的表現深獲與會專家讚許及肯定。


犯罪防治系藉由開設“海外研習”課程,張平吾教授帶領20餘位研究生参訪雲南大學、雲南紅河學院、昆明理工大學、雲南警官學院等學術單位,深獲各校熱情接待,此一拓展研究生國際觀及視野的研習課程也受到参加研究生的肯定與支持。強化兩岸各校間的交流與合作提供更堅實基礎。
 
下載  下載 下載
 
回上一頁


主任信箱 畢業生留校調查 榮譽榜 新鮮人專區 交通資訊 檔案下載 校友園區 系學會 系友會 校友Facebook 犯防系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