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大學
社會科學院
English
回首頁
 
唐雲明副教授接受中國廣播公司新聞網「台灣加油無所不談」節目訪問:《泰國成功救出受困洞穴少年與國際災害救援合作、日本水災之啟示暨國內災害防救機制與消防工作面對之問題》 2018/7/13   
 
趙守博(總統府資政、中國廣播公司最高顧問、高雄義守大學管理研究所專任講座教授、財團法人博觀致遠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中國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會主席團主席、中華民國童軍總會理事長、亞太區童軍委員會主席、中華勞動退休基金協會理事長、中華民國趙氏懇親協會理事長)在中國廣播公司新聞網主持一個叫做「台灣加油無所不談」的節目。七月十五日(星期日)下午四點十分到五點,我將於節目中,以《泰國成功救出受困洞穴少年與國際災害救援合作、日本水災之啟示暨國內災害防救機制與消防工作面對之問題》為主題,就此次泰國成功救出受困洞穴十多天之少年足球隊隊員與國際災害救援合作,日本號稱災害「防救大國」却無法預訪水災之惡化之教訓,暨我國現行災害防救機制及消防工作之檢討等問題,與交通大學管理科學博士,前消防署救災指揮中心主任、前台中縣消防局局長及中央警察大學消防系主任兼所長,現任中華民國消防退休人員協會總會總會長唐雲明先生進行對談,歡迎收聽指教。此次訪談,將於下星期三(七月十八日)凌晨二至三點在中廣新聞網重播一次。
各位可用手機經google下載「app中廣新聞爆」就可以用手機隨時隨地(包括大陸及海外)收聽或看中廣新聞。中廣新聞網播出的頻率如下:台北地區(含新北市):AM648。新竹地區(含桃園地區):AM882 。苗栗:AM1413。台中地區(含彰化及南投):AM720。嘉義地區(含雲林):AM1350。台南:AM1296。
 
下載 
 
回上一頁


主任信箱 畢業生留校調查 榮譽榜 新鮮人專區 交通資訊 檔案下載 校友園區 系學會 系友會 校友Facebook 犯防系Facebook